close
這是我今年元旦時,看完了煙花和新聞報道後的感想:

“緬甸和北韓都有倒數,這表示什麼?是他們已變得更開明,更愛人民?但願如是,但看北韓的核彈威脅從未減輕,人民貧困未見改善。
緬甸,我不大清楚。
如果裝繁榮是和諧;裝和諧是進步,大抵香港正亦步亦趨的跟隨著。看過了香港放的煙花,我無慶幸,亦無不滿,只有疑惑,究竟梁政府口中以"香港人"為先,是什麼意思,那些"香港人"是哪些"香港人"?”

今天再看當天的感想,更肯定香港比前更"進步",更"繁榮",
堆填區事件、
東北發展事件、
陳茂波事件,
梁特首要求教育局就老師說粗口事件交報告,何等嚴謹
香港人真"幸福"!我仍然無慶幸,但卻有不滿。
我大半年前已經為香港人的幸福而憂慮,我難道是預言家,如果我是,相信很多香港人都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wpak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